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多地鼓励共享停车 盘活闲置车位资源

2019-11-06 11:00-12:00 责编:张泽昕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3,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金宇,上午好金宇。

路况观察员(金宇):上午好修奇,先来看到北京,目前刷新到的事故路段是位于四惠桥的互通匝道处南向北方向,有两起事故的发生,导致东三环慈云寺桥到四惠桥路段通行不畅,那么此刻广渠路的时段已处理完毕,道理通行恢复正常,另外值得您关注到的是京通快速路的四五环间双向车辆行驶较为缓慢,建议选择广渠路来通行,另外东五环大羊坊桥西向东方向交通事故仍在处理当中,建议择路至小武基路来行驶,高速路段的出京方向均已正常开启,可以放心驾驶,一起来看到河北沧州,荣乌高速黄骅北主线站的天津方向持续车多,缓行四公里左右,预计通行时间不会过长,还请您稍加耐心等候。好的,以上就是来自金宇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修奇):好的,感谢金宇的介绍。

天气便利店,华北,黄淮雾和霾7号将会消散,新疆的雨雪降温会继续。

突发应急资讯全媒体扫描,1到10月份全国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

第一热议,机长邀请乘客进驾驶舱拍照被罚终身停飞,顶格处罚敲响警钟。

第一调查,多地鼓励共享停车,盘活闲置车位资源。

第一现场,全国多地高铁动车票价即将调整,总体有升有降,最高折扣达到5.5折。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三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7,带大家进入今天的天气便利店,我们首先为您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七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那么今天下午北京地区是多云转晴的天气,南转北风二级左右,最高气温16度,今天夜间是晴渐多云的天气,北风二级转三四级,最低气温只有5度,下午北京的云量逐渐减少,适合户外活动和开窗通风,但是夜间受到冷空气的影响会有三四级的北风,明天气温就会大幅下降了,提示大家注意添衣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