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滴滴顺风车宣布“复活” 你还会选择乘坐吗?

2019-11-08 11:00-12:00 责编:张泽昕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3,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金宇,上午好金宇。

路况观察员(金宇):上午好修奇,先来看到北京,来看到事故路段,西五环京港澳高速附近园博园下桥口北向南方向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过往车辆请注意减速慢行,那么这一时段南部其他各高速路网均已正常开启,您可以放心驾驶,北部地区需要关注到的是京承高速的进京方向来广营桥互通匝道处车辆稍显集中,预计排队等待的时间不会过长,请大家耐心等候,此外京通快速路的远通桥到四惠桥的进京方向车辆较为排满,建议大家选择广渠路或朝阳路来行驶,再来看到河北唐山,京哈高速受到养路施工的影响,与唐津高速互通附近的北京方向车辆缓行约两公里左右,途经此处的朋友请注意控制好车速有序通行,好的,以上就是来自金宇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修奇):好的,感谢金宇的介绍。

天气便利店,冷空气再来袭,雨雪降温将横扫北方。

突发应急资讯全媒体扫描,越南确认英国货车惨案39名遇难者均为越南公民。

第一热议,滴滴顺风车宣布复活,您还会选择乘坐吗?

第一调查,国家新闻出版署表示,每天22时到次日8时不得为未成年人提供游戏服务。

第一现场,我加你微信到站就把钱还给你,江苏南京一差钱族诈骗团伙被抓获。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五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