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19日晴间多云 白天气温缓慢回升

2019-11-19 17:2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目前,冷空气对山东的影响已基本结束,19日白天气温开始缓慢回升,海上风力明显减弱,19日白天,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西北风6~7级阵风8级减弱到5~6级。为此,山东省气象台于今早6时解除寒潮黄色预警信号和海上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并发布海上大风警报。预计今天,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夜间最低温度普遍在0℃以下。

18日,受强冷空气影响,山东出现大风降温天气,山东省气象台发布寒潮黄色预警信号。14时,山东省大部最高气温都在10℃以下。

预计,19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北风4~5级阵风6~7级转南风3~4级,鲁西南地区南风2~3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2~3级。夜间最低气温:半岛内陆地区零下4℃左右,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山区和鲁东南地区零下2℃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20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南风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5℃左右。

21日白天到夜间,半岛南部和鲁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夜间最低气温:内陆地区6℃左右,沿海地区9℃左右。

 

科普音频:躲避大风有讲究 广告牌下莫停留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