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中国消防博物馆重新开放

2019-11-19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2,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来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韩月,上午好韩月。

路况观察员(韩月):上午好修奇,先来看到北京,这一时段的高速路段车行压力有所缓解,南部地区京沪高速基本恢复畅通,不过京开高速,京港澳高速进京方向五环到四环之间依然是车多排队,请大家耐心等候,北部地区首都机场高速出京方向全线畅通,进京方向温云桥至五元桥通行不畅,同时京藏高速以及京成高速进京方向五环到三环之间是断续车多的一个状态,途经以上路段请控制好车速,有序通行。此外京通快速路进城方向持续车多,不建议大家选择。天津地区受车流量大影响,荣乌高速收费站出口处车辆行驶缓慢,同样河北地区邯郸青兰高速因山西路段车流量大,涉县西站关闭了山西方向的上道口,建议大家绕行309国道,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最新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的,感谢韩月的介绍。

天气便利店,19号中东部多地气温将触底反弹,21号起再迎冷空气。

突发应急资讯全媒体扫描,山西平遥发生煤矿瓦斯爆炸事故,15人遇难。

第一热议,中国消防博物馆重新开放,新馆展览内容丰富。

第一调查,多地监管部门向住房租赁市场亮剑,租房乱象几时休?

第一现场,多家快递公司包裹满天飞,暴力分拣问题一直存在。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二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要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