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河南大部天气放晴 22日至23日有降雨

2019-11-21 16:1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21日,河南大部地区天气放晴,个别地方有降雨。预计22日至23日,河南仍有降雨现身,降雨的主要时段集中在夜间。夜间能见度较差,道路湿滑,出行的朋友需注意行车安全。

20日早晨,河南天空惊现“棉花糖云”,引得人们驻足观赏。上午10点左右,太阳露出了“笑脸”,各地气温开始回升,不少地方像是郑州、信阳以及焦作市气温都达到了10℃以上。

河南省气象台预计,21日白天,东部、东南部阴天转多云,信阳地区东部零星小雨或小雨逐渐停止;其它地区多云转晴天。今天夜里,东部多云转晴天,其它地区晴天间多云。东南部偏东风,其它地区偏南风,全省风力2到3级。最高温度:西部、北部13到15度;其它地区15-17℃。最低温度:西部、北部2-4℃;其它地区4-6℃。

22日,全省晴天到多云。23日白天,全省多云到阴天;夜里,全省阴天,西部、北部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或小雨。

温馨提醒,未来几天,河南时有雨水出没,而且都集中在夜间,道路湿滑,需注意安全。

 

科普视频:汽车的安全——轮胎滑水现象的危险性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