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开封:两车追尾致一人被困 消防成功施救

2019-11-15 19:1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国家应急广播网开封11月15日消息(通讯员王芳)11月15日5时41分许,河南开封310国道杜良检测站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被困,情况紧急。接到报警后,开封市祥符区大队立即出动抢险救援编队,同时调派杜良专职队赶赴现场。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6时2分,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只见一辆满载圆柱形塑料薄膜的半挂车追尾一辆拉货半挂车,后车车头被几捆塑料薄膜压住导致严重变形散架,一名男司机被困在驾驶室内无法动弹。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下令展开救援。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救援人员首先利用抢险救援车吊臂将塑料薄膜移走,然后采用液压剪断钳、液压撑顶器对驾驶室挤进行拆除扩张。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成功获救,并移交给现场医护人员进行进一步救治。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科普音频:行驶跟车有技巧 谨慎小心防追尾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