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日重庆雨水暂歇 29日夜起降水发展高海拔地区有雪

2019-11-28 16:3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28日重庆各地以阴天为主。29日夜间开始,新一轮降水将至,各地有小雨,高海拔地区会有雨夹雪或小雪,公众请注意防寒保暖。

监测显示,27日,重庆大部地区阴天,局部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各地气温持续低迷,大部最高气温都在5至12℃之间,城口及东南部偏南地区3~6℃。

28日重庆雨水暂歇 29日夜起降水发展高海拔地区有雪28日上午,重庆主城天空阴沉。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28日重庆大部地区仍以阴天为主,局地有零星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7~13℃,城口及东南部3~9℃。

29日白天,以阴天为主,西部、东南部的部分地区有间断小雨;从夜间开始,各地有小雨或零星小雨,高海拔山区有雨夹雪。大部分地区气温6~12℃,城口及东南部2~10℃。

30日,阴天有小雨,高海拔山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大部分地区气温5~11℃,城口及东南部0~7℃。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气温低迷,公众在使用取暖设备时,务必注意使用安全,特别是在使用大功率电器的过程中必须有人看管,不可中途随便离开,离开或停电时必须切断电源,以免发生意外。另外,由于高海拔地区会有雨雪,驾车途经时请注意谨慎行驶。

 

科普短视频:一分钟告诉你冬季露脚踝真要命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