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谨防内部炒股群骗局

2019-12-09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新的一周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节目之外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7,欢迎各位光临今天的天气便利店,我们首先来关注一下北京市气象台今天早上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北京是雾转中度霾,局地会有重度霾,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只有3度,而今天夜间是中度霾转雾或轻雾,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零下5度。

关注完了北京,我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中央气象台在今天早上的六点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预计9号的早晨到上午河北中南部,河南东北部,山东西部,四川盆地西部和东北部,新疆北部沿天山一带等地会有大雾,其中河北东南部,河南东北部,山东西部,四川盆地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局地有能见度不足50米的特强浓雾,那么从今天到明天早晨,我国中东部地区的雾和霾天气会继续的发展,也提示大家外出一定要做好防护的工作,交通出行要注意安全。预计从明天白天开始将会有一股冷空气抵达中东部地区,那么到时候雾和霾天气将会自北向南的消散,内蒙古东部,东北一带的雨雪天气也将会增多。

好,说到雨雪天气,我们就来关注一下中央气象台最新预报,那么预计今天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北部和中东部,川西高原北部和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会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四川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会有小雨,内蒙古中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会有四到六级风,那么这一轮冷空气主要影响位置是偏北的,今天主要影响西北地区,从明天到后天会转战华北北部,东北一带会带来降温,尤其是东北地区局地降温幅度可以达到8到10度,而我国其他地区仍将会继续升温的步调,尤其是在长江中下游华南这一带,冷空气鞭长莫及,最高气温都会回升到15度以上,城市当中像是长沙,明天的最高气温将会上升到20度,阳光相伴,体感暖意融融,还是比较舒适的。

所以总结一下今明两天一直到11号,我国大部的降水较少,尤其是长江以南地区在阳光的助力之下气温回升明显,但是天气较为干燥,还是要注意及时的补水,此外华南地区局地昼夜温差能达到15度以上,早出晚归还是要注意保暖的。

好,这一节的天气先跟大家分享到这。

好,关注完了天气之后,了解一下最新的路面通行情况,带来北京市交通委发布的最新城市路网交通指数,这一时段是3.7,比平时要稍稍畅通一些,我们来关注一下环路的压力,在西五环衙门口桥到金元桥的南向北,北五环奥林西桥到厢白旗桥的东向西,东二环东便门桥到建国门桥的南向北,这些路段压力相对突出,而在快速路方面学院路西土城路到花园北路的南向北,西土城路三环到北土城西路的南向北,德胜门外大街马甸桥到德胜门桥的北向南,这些路段平均时速低于20公里每小时,我们提示有条件的朋友可以提前避让。

北京时间11:11,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进入今天的突发应急资讯全媒体扫描。

12月8号中午12时许,湖南省岳阳县岳田镇稻田村发生一起小型客车侧滑山沟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造成三人死亡,其中一人当场死亡,两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另有19人受伤,目前伤者已被送至医院抢救治疗,司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贵州省六盘水市公安局12月8号通报,12月7号18时许,水城县发生一起重大命案,造成五人死亡,一人受伤,案件发生后,省市县三级公安机关立即组成专案组,迅速赶赴现场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经过大量工作,12月8号18时50分许,嫌疑人在水城县法尔镇境内水盘高速隧道内被抓捕归案,目前案件审讯办理相关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伤者无生命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