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谨防内部炒股群骗局

2019-12-09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3,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金宇,上午好金宇。

路况观察员(金宇):上午好修奇,一起来关注到北京,先来看到环线方面,目前西五环的八角桥南侧的交通事故已经是处理完毕了,但是东五环的七棵树桥出口处交通事故仍在处理当中,从七棵树桥创业园到平房桥北向南方向的车辆行驶较为缓慢,建议绕行东坝中路,那么京通快速路方面目前远通桥到四惠的东向西方向,以及东街小区的交汇处车辆较为集中,过往车辆请注意保持好安全车距,其他各高速路网的进京方向路面运行恢复正常,可以放心的出行,那么今晨受到大雾的影响,京津冀等多地目前大雾仍未散去,当前北京以南,北京以东的地区大雾部分能见度在50米到100米左右,局部能见度不到50米,那么河北的唐山,廊坊,沧州局部降小雪,石家庄,廊坊,邢台,沧州,保定,邯郸,衡水,秦皇岛,唐山等局部各高速路网沿线站口关闭,并且采取分流管控措施,请您提前做好出行规划。好的,以上就是来自金宇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金宇的介绍。

天气便利店,华北黄淮雾和霾再发展,明天冷空气抵达东北,雨雪降温齐上线。

突发应急资讯全媒体扫描,湖南载22人旅游客车翻下山谷致3死19伤。

第一热议,河北唐山4.5级地震属1976年唐山地震余震,时隔43年为何仍有余震发生?

第一调查,信息倒卖和诈骗团伙接力经营,如何防范内部炒股群骗局?

第一现场,好意同乘,交通事故纠纷如何判?法官表示无重大过失及故意行为可减轻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