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韶关清远等地23日有小雨 未来几天气温回升

2019-12-23 08:0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23日至24日,广东韶关、清远、肇庆和南部的部分市县阴天间多云有小雨,其余市县多云到阴天局部有小雨,全省大部早晚有轻雾或雾。不过未来几天,广东各地的气温会有一个缓慢的回升。

21日白天到22日早晨,韶关和清远北部、粤东市县阴天间多云,出现了小雨降水,珠三角中南部和粤西沿海市县多云到阴天局部出现了小雨,其余市县晴天到多云。此外,粤东海面出现了东北风5~6级阵风7级。

气温方面,广东全省大部市县22日早晨最低气温较21日早晨上升1℃左右,其中粤北偏北市县和粤东沿海市县受弱降水的影响,气温日较差2~4℃左右。

23日至24日,广东韶关、清远、肇庆和南部的部分市县阴天间多云有小雨,其余市县多云到阴天局部有小雨,全省大部地区早晚有轻雾或雾。气温方面,粤北偏北市县最高气温在15~18℃,珠三角南部市县和粤西22~25℃,其余市县19~21℃。

预计,26日至27日将有新的一股中等强度冷空气影响广东,带来小雨降水,降温幅度在5~7℃左右。此外,2019年第29号台风“巴蓬”生成,25日至26日或将进入南海,需密切保持关注。

城市方面,据广州市气象台预测,23日白天,广州多云,早晚有轻雾;夜间多云,气温介于16~24℃之间;相对湿度介于50~95%之间,吹轻微的偏东风。

深圳23日多云间阴,早晚有轻雾或轻微到轻度霾;气温18~23℃,有偏东风2~3级,相对湿度在55~85%。

气象部门提醒,上述地区工作早晚外出要注意添加衣物和交通安全。

 

科普视频:汽车的安全——轮胎滑水现象的危险性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