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远离超载 安全出行

2019-12-25 11:00-12:00 责编:袁帅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3,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韩月,上午好韩月。

(路况观察员)韩月:修奇上午好,一起来关注出行路况,先来看到北京地区,目前南部地区各高速基本全线恢复畅通,不过京开高速的进京方向新发地桥附近是有大约不到一公里的车多路段,北部地区需要注意到的是目前京藏高速的进京方向,包括首都机场高速进京方向依然是有短距离的车行缓慢一个状态,那么京承高速进京方向基本恢复畅通,请放心驾驶,环线方面西四环南向北方向在丰北桥至南沙窝桥车行稍缓,天津地区因控制车流量秦滨高速林岗收费站入口限开车道,同时有车辆排队的一个情况,最后提示大家河北地区受到雾情影响,邢台辖区青银高速关闭了宁晋站至清河站青岛方向,此外秦皇岛京哈高速因车流量大,秦皇岛东站附近北京方向车辆缓慢通行大约13公里,请大家注意行车安全,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最新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修奇:好,感谢韩月的介绍。

天气便利店,冷空气携大风驱散雾霾,南方阴雨明天开始停歇。

突发应急资讯全媒体扫描,全国部分地区旱情仍偏重,当地因旱发生饮水困难。

警法最前线,远离超载,安全出行。

第一调查,花六千元办五年健身卡,健身房却没开业,预付式消费套路满满。

第一现场,会员专属广告被自动续费,手机APP会员服务乱象频发。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三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7,欢迎各位光临今天的天气便利店,首先带大家刷新到的是北京市气象台在七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今天下午北京地区是多云转阴的天气,北风二三渐四级,最高气温5度,今天夜间阴转多云,山区会有零星小雪或小雪,北风二级左右,最低气温零下6度,下午云量增多,体感是比较寒冷的,所以提示大家午后外出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谨防感冒和心脑血管疾病,另外夜间出行可能会碰上小学,所以务必要注意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