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28日仍以多云为主 29日北部和东南沿海雨又起

2019-12-28 09:5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28日,浙江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夜间浙北地区多云转阴。不过,29日开始,浙北和东南沿海地区局地又会再现小雨。

27日,浙江大部地区都迎来了“阳光周五”,不过虽然阳光在线,但受冷空气影响,气温回升不明显。截至27日下午15时,浙中北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在8-11℃左右,杭州9.5℃,浙南地区13-15℃。

根据预报,28日,浙江全省仍以多云天气为主,夜里起浙北地区多云到阴,局部有零星小雨。此外,28日早晨到上午,浙北地区部分有雾。气温方面,浙南及东南沿海地区14-16℃,其它地区12-14℃。

29日,浙北和东南沿海地区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早晨最低温度,沿海地区9-11℃,浙西南山区5-7℃,其它地区7-9℃。

30日,浙北地区雨止转阴到多云,其它地区阴部分有小雨。

气象部门提醒,28日浙江各地依然阳光在线,适宜外出活动,不过29日部分地区会再受阴雨天气困扰,当地公众需合理安排出行计划。

 

科普视频:亲子防灾训练——通过野外露营学习防灾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