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水画下“休止符”!浙江27日以晴朗少云为主

2019-12-27 09:0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好消息!前段时间饱受阴雨困扰的浙江,27日终于要放晴啦!27至28日两天,浙江全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阳光乍现。

26日,受冷空气南下影响,浙江各地虽然雨水渐止,但风力明显加大,气温持续下降。

26日下午15时,浙北大部地区气温都在10℃以下,27日晨气温也十分低迷,大部地区仅有1~3℃左右,山区更是在0℃上下。

27日,浙江全省以晴朗少云的天气为主,白天的最高气温,预计浙南和东南沿海地区在10~12℃左右,其它地区7~9℃。

28日,浙江全省多云,夜里起浙北地区多云到阴,局部地区有小雨。

29日,浙北和东南沿海地区多云转阴,局地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

预计本周末,浙江各地都将以多云到晴的天气为主,局地偶有小雨光顾,但影响不大,对大部地区而言是个阳光乍现的周末,被阴雨天“憋”了太久的小伙伴,还等什么,赶紧趁着周末出门晒晒太阳吧!

 

科普动画:冬日里的“小太阳”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