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21日起开启阴雨模式 春运小高峰期间有较强降雨

2020-01-20 09:1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20日早晨,浙江北部地区有雾,出行注意交通安全。预计21日起,浙江雨水增多,局地有大雨,正值春运小高峰期间,公众需关注临近天气预报。

19日早晨,浙江天气依旧是冷冷冷,最低气温在3-5℃之间。但午后,有阳光加持,浙江各地的气温也全线上扬,截至14时,大部最高气温均达到了上了10℃以上,浙北9-11℃,浙中南11-13℃。

20日浙南地区多云到阴,其它地区晴到多云。 其中,今天早晨浙中北地区局部有雾。 浙南和东南沿海地区今天白天最高温度13-15℃; 其它地区11-13℃。

21日全省多云,其中浙西北地区下午转阴有时有小雨。 后天浙北地区和浙中的西部地区阴有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

展望节前春运小高峰22日夜里到24日,浙江降雨逐渐增强,浙北地区和浙中的西部地区阴有中雨,局部大雨;其他地区阴有时有雨。

 

科普音频:增大车距多鸣笛 雾天慢行别着急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