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日-25日重庆多雨雪 最高气温降至12℃以下

2020-01-24 17:3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24-25日,重庆将迎来雨雪天气,气温随之下滑,公众注意防寒保暖,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24日-25日重庆多雨雪 最高气温降至12℃以下1月24日晨,重庆主城天空阴沉。

23日,重庆西部地区阴天为主,其余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东南部局地中雨。气温上,西部地区因无雨打扰,各地最高气温普遍达到了10℃以上,最暖江津为15.2℃,主城沙坪坝昨日最高气温也达到了13.5℃;其余各地最高气温则集中在7-9℃之间。

1月24日上午9时,东南部的黔江、彭水、秀山小雨纷飞,其余各地阴天相伴。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24日除东北部之外,全市大部地区将陆续迎来小雨;25日,全市大部地区由小雨转为阴天,东北部部分地区则会迎来间断小雨。在此期间,重庆境内海拔800米以上地区还有可能迎来雨夹雪或小雪。

受此次雨雪天气影响,预计24日-25日全市气温将明显下滑,24日最高难超12℃,25日最高则难超11℃。

专家提醒,24日-25日气温明显下滑,市民要注意及时添衣以防感冒;同时,因雨雪天气来袭,路面湿滑,驾车的朋友要注意小心慢行,尽量与前车保持安全车距。

 

科普图说:冬日雨雪天出行正确的方式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