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多地非毕业年级中学生20日起陆续复课

2020-04-20 10:3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4月20日,安徽合肥市的8万多名初二学生和5万多名高二学生正式返校复课。早上7点半钟,记者在合肥市第38中学和平路校区的门口看到,初二年级的学生在陆续排队经测量体温后,分批错峰到校。

相比较往年的春季开学时间,今年合肥市的高二和初二年级本学期的复课时间推迟了2个多月。在这期间,学生已经进行了超过8周的线上课程学习。本周,学校主要会对学生此前在家的线上学习情况进行课堂检测,便于老师掌握学生的学习进度,对下一步的课程安排更有针对性。

记者从安徽省教育厅了解到,截至上周五,安徽全省的高三和初三毕业班的108.1万名学生已经全部完成了返校复课工作。除合肥外,今天安徽还有淮北、马鞍山、六安等地的中学非毕业班年级学生正式复课。(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总台央视记者李屹)

 

科普音频:冷静面对疫情 做好科学防护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