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国家公园火灾扑救工作于26日结束

2020-04-27 07:1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当地时间4月26日,波兰国家消防局波德拉谢省分局发言人托马什·杰拉什缪克(Tomasz Gierasimiuk)表示,别布扎国家公园大火的扑救工作已经接近尾声,消防人员将于26日陆续撤离,但仍将有志愿者对此地进行消防安全监督。

杰拉什缪克称,搭载热成像摄像机的警用直升机和消防无人机对公园进行检查之后,发现只有极少数地点温度稍高,但已没有明火,因此无须进行灭火处理,不用担心火势重燃,因此做出了撤离的决定。

发生在别布扎国家公园的火灾从4月19日晚上开始,至4月26日已经持续了一周的时间,约5300公顷的沼泽、草甸和森林因此被焚毁,是公园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火灾。(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 徐明)

 

科普短视频:突遇森林火灾,如何逃生自救?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