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阿布扎比将严格执行“国家消毒计划”

2020-05-09 04:5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当地时间8日,阿布扎比警察局总部宣布,将启动道路雷达设备和智能监控系统,重点监测每天22时至次日凌晨6时之间的道路通行动态,并对此期间违反出行限制的车辆和行人处以2000迪拉姆(约合3860元人民币)的罚款。阿布扎比警方表示,还将在阿布扎比酋长国范围内进行全面巡逻,以确保公众对“国家消毒计划”的严格遵守。

当地时间3月26日,为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传播与扩散,阿联酋启动“国家消毒计划”,在每天20时至次日凌晨6时之间进行消毒作业。4月24日,阿联酋进入斋月后,阿联酋政府放宽了部分人员流动和商业活动的限制。

截至目前,阿联酋累计确诊病例16793例,累计治愈病例3837例,累计死亡174例。(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 周宣)

科普音频:科学防控 共抗疫情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