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进一步放宽疫情限制措施 重开公园和海滩人行道

2020-05-18 16:3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据阿联酋官方通讯社报道称,阿联酋迪拜市政府称将从5月18日起重新开放迪拜70个公园,并宣布重新开放休闲胜地朱美拉海滩人行道。

同时作为预防病毒传播的措施,在公园内的活动和聚会必须限于五人以下。当局敦促公民和居民遵守必要的预防措施来遏制新冠病毒的传播,去朱美拉海滩休闲的民众应戴口罩和手套,并保持安全的社交距离。

据悉,这是根据迪拜市政府在认真监督和跟踪疫情事态发展后,做出分为三个阶段逐步开放当地的公园及娱乐设施的决定而实施的。

在5月12日到18日的第一阶段,迪拜市政府已经将公园外环小道(external tracks)和72个家庭广场(family squares)开放。

迪拜市内部分水上运动和跳伞等娱乐项目也已在遵循当地出台的预防措施前提下陆续恢复营业。

第二阶段于5月18日开始,包括开放70个公园。从25日开始的第三阶段将开放余下的大部分公园。在这一阶段,任何准备活动和预防措施都将遵循最高级别。(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总台记者龚明)

 

科普音频:冷静面对疫情 做好科学防护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