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通报石景山区万达广场无症状感染者谢某某相关情况

2020-07-03 16:4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7月3日,在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石景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左小兵通报了石景山区万达广场无症状感染者谢某某相关情况。

据通报,2020年7月2日13:30左右,石景山区疾控中心接到报告,有一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顾客在石景山区万达广场活动。石景山区有关部门第一时间赶赴万达广场进行防疫管控和调查处理。迅速安排负压救护车将无症状感染者谢某某送至医院发热门诊进行隔离排查,组织专业部门开展流调工作,并于当晚将谢某某送至地坛医院进行隔离治疗。迅速对无症状感染者谢某某在万达广场活动轨迹进行流行病学调查,对初步判定的47名密切接触者送至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进行集中隔离管理,并进行进一步摸排,对其一般接触人员进行健康监测。(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记者 罗子瑛 张伟泽 邓煜洲)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