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阿萨姆邦洪水肆虐 66人死亡360万人受困

2020-07-16 07:5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7月15日,印度当地媒体援引阿萨姆邦灾难管理局(ASDMA)官员的话说,到15日不断肆虐的洪水已经造成阿萨姆邦66人死亡,近一半人因为山体滑坡而丧生。洪水导致360万人生活受困。

阿萨姆邦灾难管理局(ASDMA)的官员说,过去四周,阿萨姆邦的33个地区中有近九成地区受到洪水侵袭。洪水淹没了3376个村庄,12.8万公顷农作物受灾,220万头家畜和140万多只家禽受到影响。许多地方的河堤、道路、桥梁、涵洞等基础设施遭到破坏, 数百处房屋全部或部分被毁。

印度国家灾难响应部队(NDRF)与当地政府一起展开紧急救援,向陷入困境的村民分发必要的生活物资。当地政府还在23个地区建立了629个庇护所和分发中心,有36000多人得到庇护。(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 王建兵)

 

科普视频:发生水灾时穿运动鞋避难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