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进入小区(村)不再要求进行体温监测

2020-07-20 16:5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7月20日下午,北京市召开疫情防控第157场例行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最新进展以及防控措施等相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会上,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社区防控组办公室成员、北京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徐颖通报了三级应急响应下社区村常态化防控的措施:

继续实行查证验码登记措施,不再要求进行体温监测,快递、外卖等外来人员用健康宝扫码登记未见异常可进入小区(村)。返京人员继续通过“京心相助”进行信息登记,优化卡口设置,结合实际增加卡口开放数量,方便居民出行。改进完善职守机制,坚持卡口管理和楼门院门管理相结合,加快推进智慧门禁建设,恢复物业企业职守,对于无物业和物业管理不成熟的小区,优先安装智能门禁等安防设施,继续统筹力量做好职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记者 罗子瑛 胡亚利)

 

科普音频:保护自己 关爱他人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