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发布防汛抗旱3号令 迅速组织开展灾后恢复及生产自救

2020-08-27 16:4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8月27日,辽宁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发布辽宁省防汛抗旱指挥部令2020年(第3号):

受今年第8号台风“巴威”影响,辽宁省相关地区、行业遭受不同程度风灾及暴雨洪涝灾害损失,为切实做好灾情统计工作,经辽宁省防汛抗旱指挥部研究决定,报请辽宁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同意,下达命令如下:

一、此次台风强降雨过后,各地区要科学有序组织避险转移人员恢复正常生活。

二、各地区要立即调查统计本地区受灾和损失情况,及采取停工停产停业等避灾减灾措施造成的损失情况。

三、各地区、各部门、各行业要立即组织核灾、及时上报省防指,科学评估风险隐患,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迅速组织开展灾后恢复及生产自救。(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记者 李承泽)

 

科普视频:生活中的安全——如何应对台风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