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两船相撞 造成3人死亡1人失踪

2020-09-02 06:3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毛里求斯环境部于9月1日发布消息称,当地时间8月31日晚,一艘驳船与一艘负责拖曳该驳船的拖船在毛里求斯北部因海浪过大相撞,造成拖船引擎舱进水,船上8名船员3人死亡,1人失踪,4人获救。

该驳船自8月11日起一直在毛里求斯东南海域停留,等待装运此前在该区域触礁的日本货船“若潮”号残骸的漏油。由于任务结束,毛里求斯港口管理局派出一艘拖船将该驳船拖回首都路易港。8月31日晚,在两船经由北部时因海浪过大造成事故。目前搜救行动仍在进行,毛里求斯总理贾格纳特赶赴获救4人所在的医院看望,目前已有1人出院。

被撞的拖船内有25吨燃油,驳船内没有燃油。毛里求斯环境部称目前没有燃油泄漏的痕迹。(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 顾雪嘉)

 

科普视频:如何应对突发事故——沉船事故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