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乐业在建隧道塌方被困9名工人名单公布 年龄最小24岁

2020-09-11 15:2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9月10日18时许,广西百色乐业大道左洞540米处进行隧道施工时,突发洞顶岩石塌方,造成正在洞内施工的9名工人被困,多方救援力量正全力开展事故救援处置工作。

截止到目前,救援人员利用生命探测仪,仍未探测到生命迹象。上午9时30分,乐业县委宣传部方面公布了一份被困人员的名单。

乐业隧道塌方被困9名工人名单:

庞来进,河南嵩县人,51岁;

陈振连,福建平潭县人,55岁;

张辉武,湖北郧县人,57岁;

吴犬,湖北郧县人,24岁;

吴中均,湖北郧县人,49岁;

和国强,河南伊川县人,55岁;

杨仕任,广西河池金城江区人,54岁;

杨照南,广西河池金城江区人,54岁;

粟周清,广西乐业县人,52岁。

据了解:现场为乐业县乐业大道正在建设的“上岗隧道”,有9名施工人员被困。消防救援人员到场后,立即展开侦查,据现场施工人员反馈,现场距离隧道入口约540米处的拱形钢结构支架被隧道顶部巨石砸中,支架已完全坍塌,支架周边为大小不等的碎石。目前,隧道内部电力、通风正常。

目前现场已经成立了指挥部,搜救人员已经进入坍塌区域进行全方位施救,国家应急管理部以及自治区专家组,也已抵达现场进入隧道中,同时调集了挖掘机、装载机等救援物资,着手准备针对塌方处进行加固施工。(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总台央视记者王洁 黄海峻)

 

科普音频:安全生产责任大 遵规守纪保平安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