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疾控中心发布紧急风险提示:近期非必需不前往青岛市

2020-10-13 09:5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国家应急广播网南昌10月13日消息(记者谢元森)10月12日,江西疾控中心发布紧急风险提示。其中提到,请9月27日后有青岛旅居史的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主动前往社区进行报告登记,并接受社区管理措施,按照“应检尽检”的原则,进行至少1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对10月12日后由青岛来赣人员须持有入赣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到达目的地后,在测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可自由有序流动。如无法提供上述核酸检测阴性信息,到达目的地后应按照属地规定,立即接受核酸检测,期间实施相对集中隔离,检测结果阴性者方可解除。

疾控部门提醒市民密切关注青岛市疫情进展信息,近期非必需不前往青岛市。如确需前往,请务必做好个人防护;从青岛市返赣后,应及时主动向单位、社区报告,并配合当地落实相关防控措施。

 

科普音频:科学防控 共抗疫情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