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裤在召唤!北京14日降温明显最高气温跌至15℃ 凉意升级

2020-10-14 07:5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受冷空气影响,预计10月14日北京最高气温将降至15℃,早晚出门凉意浓,怕冷的小伙伴可以穿上秋裤护体了!

13日北京虽然凉意十足,但是白天阳光充足,碧空如洗,又是秋高气爽的一天。监测显示,13日14时左右南郊观象台气温达到20.7℃。

14日受冷空气影响,北京气温明显下跌,怕冷的小伙伴可以翻出秋裤,随时准备穿起来了。北京市气象台14日6时发布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多云间阴,北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15℃;夜间多云转晴,南转北风1、2级,最低气温5℃。

15日开始,随着冷空气影响减弱,北京最高气温又将逐渐回升至18~20℃左右,天气以多云到晴为主,大气扩散条件好。

气象专家提醒,14日北京天空云量较多,气温明显下降,体感偏凉,出行注意添衣保暖,谨防感冒。

 

科普动画:“流行”的流感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