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中东部出现大到暴雪 多条高速公路临时封闭

2020-11-20 16:0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从11月18日开始,内蒙古中东部地区出现大到暴雪,受其影响,多条高速公路临时封闭,市内积雪严重。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从11月18日开始出现持续雨雪天气,受降雪影响,19日其境内的京藏高速、京新高速、二广高速乌兰察布段采取封闭措施,乌兰察布市客运中心所有班车全线停发。截止到今天上午11时,一些路段已经恢复通行,客运也在逐步恢复。

内蒙古通辽:积雪最深处达20厘米 并伴随大风

此次降雪主要集中在内蒙古中东部地区,其中通辽市奈曼旗、科尔沁区,赤峰市敖汉旗均出现特大暴雪,最大积雪厚度超过20厘米。

通辽的降雪还伴随着大风,当地一位大学生用手机记录下11月18日晚上10点大风肆虐时的场景。

内蒙古民族大学学生 赵元琪: 从图书馆下自习后,就感觉风特别大,视频里面有一个男孩子被吹跑了,人们都是搀扶着走,雪花还打在脸上特别特别疼,风真的就像龙卷风一样。

11月19日上午,通辽市科尔沁区一位病人急需转院治疗,但因道路积雪过厚,救护车无法前往。当地消防大队接到医院求救电话后,立即派出消防员和车辆协助病人转院。记者从气象部门获悉,从今天开始,受新一轮冷空气影响,内蒙古自西向东还将出现雨雪天气。(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编: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