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金州区内18条公交线路全部停驶

2020-12-28 16: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大连12月28日电(记者 杨毅)大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少成28日在当地政府举行的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称,结合疫情变化和道路管制情况,大连市交通运输局指导金普新区交通部门做好公交线路调整,金州区内18条线路全部停驶,开发区通往金州6条线路停运、3条到金州边界后返回不进入金州区域。快轨3号线九里支线停运。

同时,临时调整1006路(大连湾至拉树房)苏家区域线路走向,取消8处车站,2004路(大连至金州)、2005路(大连湾至金州)、2006路(棉花岛至金州)3条线路停运,主城区其他公交线路正常运营。

12月27日零时至24时,大连新增5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2月15日以来,大连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3例,正在实施医学观察的本地无症状感染者27例。

责编:阿依努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