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一轮冬季风暴来袭 超700万人收到极端天气警报

2021-03-15 07:2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当地时间3月14日上午,席卷得克萨斯州的冬季风暴系统已转移至西部平原和落基山脉地区,带来暴风雪天气威胁,对此,美国多地已发布警告,目前有超过700万美国人收到冬季极端天气警报,约有30万美国人收到暴风雪警告。

据报道,3月13日下午,西部平原和落基山脉部分地区已经有18厘米(7英寸)的降雪,14日降雪则可能更多。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气象学家泰勒·莫尔丁表示,在科罗拉多州丹佛市,14日降雪量最高达45厘米(18英寸),而在博尔德市以北地区降雪量可能会高达60厘米(2英尺)。

由于暴风雪天气威胁不利出行,丹佛国际机场通报,这个周末超过2000个进出丹佛的航班已被取消。横跨科罗拉多州的多条主要道路被封闭,包括两条州际公路。莫尔丁还表示,科罗拉多州的强降雪加上强风意味着怀俄明州、内布拉斯加州和南达科他州的部分地区也将遭受暴风雪袭击,使这些地区的出行也遭受威胁。(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 许弢)

 

科普短视频:雪天出行,这些技巧给你稳稳的幸福

 
 

 

责编:苏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