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一家化工厂爆炸 上百人受伤

2022-06-14 13:4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伊朗南部法尔斯省菲鲁扎巴德市一家化工厂6月13日下午发生爆炸,造成100多人受伤,暂无死亡报告。

据半官方的伊朗学生通讯社报道,该化工厂生产碳酸氢钠,爆炸疑似由氨气泄漏引发。现场画面显示,大量白色浓烟从厂房涌出,裹住主体建筑,只有屋顶可见。

消防员已经将爆炸引发的大火扑灭。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报道,受伤人数已达112人。伤员被送往医院或在现场救治,其中多数是因吸入浓烟受伤。

由于有毒气体扩散,化工厂附近公路被关闭。当地政府已启动调查,最终受伤人数和经济损失有待确定。

这是伊朗最新一起安全事故。

西南部胡齐斯坦省阿巴丹市5月23日发生一起严重事故,市中心一座10层未完工商业楼坍塌,造成40多人死亡、30多人受伤。当地检察部门逮捕了该建筑业主和施工承包商。

伊朗国防部位于帕尔钦地区的一处研究中心5月25日发生爆炸,一名工程师丧生。帕尔钦邻近伊朗首都德黑兰,设有军事基地。美国《纽约时报》报道,帕尔钦发生的爆炸系无人机袭击,这一说法没有得到伊朗官方证实。按伊朗国防部的说法,那是一起“工业事故”。

责编:袁帅

伊朗克尔曼沙阿省一栋民宅倒塌 致2死6伤

当地时间6月9日,伊朗西部克尔曼沙阿省诺苏德市的一栋4层民宅发生倒塌。据...

伊朗客运列车脱轨事故导致21死86伤

据伊朗国家电视台最新报道,伊朗客运列车脱轨事故共造成21人死亡,86人受伤...

伊朗客运列车脱轨事故已造成至少17人...

当地时间6月8日早晨5点30分左右,伊朗一列客运列车发生脱轨事故,截至目前...

伊朗商业楼坍塌事故死亡人数升至41人

伊朗西南部胡齐斯坦省副省长伊赫桑·阿巴斯普尔当地时间6月6日说,该省阿巴...

伊朗商业楼坍塌事故死亡人数升至33人

综合美联社与美国广播公司报道,当地时间5月31日,伊朗西南部城市阿巴丹市...

伊朗一栋10层建筑部分坍塌 已致5人死亡

伊朗西南部城市阿巴丹一栋10层高的商业建筑23日突然发生部分坍塌,目前已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