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南部一交通事故致12人死亡

2022-08-11 08:3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8月10日晚,一辆小型巴士与一辆卡车在埃及南部阿斯旺省通往首都开罗的公路上相撞,造成12人死亡。

埃及阿斯旺救护车管理中心负责人说,高速行驶的小巴车撞上卡车,造成包括司机在内的小巴车上所有人员死亡。事发后,13辆救护车赶往现场救援,伤者被送到当地医院救治。

由于路况较差和司机交通规则意识淡薄,埃及交通事故频发。8月2日,一辆小型巴士与一辆卡车在埃及南部索哈杰省沙漠公路上相撞,造成17人死亡。

责编:阿依努尔

埃及南部一省发生交通事故 造成至少1...

当地时间8月2日晚,埃及南部索哈格省沙漠公路上一辆巴士和一辆卡车相撞,造...

埃及卢克索两只热气球在空中相撞 致2...

当地时间7月18日,埃及民航部发表声明称,当天,埃及南部卢克索有两只热气...

埃及曼努菲亚省两车相撞 致3死7伤

当地时间5月26日,埃及曼努菲亚省萨达特市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辆汽车在卡...

埃及北部发生交通事故致8名儿童死亡

埃及北部布海拉省30日发生客运三轮车坠入灌溉渠事故,造成至少8名儿童死亡。

埃及开罗环城公路发生多车连环相撞事...

埃及《金字塔报》网站当地时间1月5日报道,埃及卫生部当天发表声明称,当天...

坦桑尼亚发生两起车祸 致29人死亡

当地时间8月8日晚10时,坦桑尼亚新阳嘎省卡哈马地区发生两起交通事故。当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