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加利西亚大区再次发生多起山林火灾

2022-08-11 09:3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根据西班牙加利西亚大区当地时间8月10日的报告,该大区10日再次发生了6起山林火灾,目前该大区境内共计有8起山林火灾尚未得到控制,本次加利西亚大区山林火灾已造成3940公顷土地被烧毁,但人口较为稠密地区尚未受到影响。

西班牙莱昂省发生的山林火灾截至当地时间10日上午仍处于活跃状态,该省份已有约600公顷土地被烧毁,卡斯蒂利亚-莱昂大区政府已请求军事紧急部队支持。西班牙阿斯图里亚斯大区政府在10日上午宣布进入森林火灾防控计划中的紧急阶段,该大区在过去数小时内发生5起由雷暴天气引起的山林火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 魏帆)

责编:袁帅

西班牙卡塞雷斯省军团病疫情致1人死亡

根据西班牙埃斯特雷马杜拉大区政府当地时间8月9日的报告,位于该大区的卡塞...

西班牙确认第二例猴痘死亡病例

当地时间7月30日,西班牙卫生部报告称,该国已确认第二例猴痘死亡病例。

西班牙确认首例猴痘死亡病例

当地时间7月29日,西班牙卫生部确认了西班牙首例猴痘死亡病例。

西班牙和葡萄牙边境地区发生大规模山...

据西班牙媒体当地时间7月28日报道,当地时间27日,位于西班牙萨莫拉省和葡...

西班牙多地发生新一轮山火 全境继续...

当地时间7月26日,西班牙多个大区报告了新一轮山林火灾,这也导致该国几乎...

西班牙高温热浪天气已导致510人死亡

当地时间7月18日,根据西班牙卡洛斯三世健康研究所提供的数据显示,本轮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