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艘偷渡船在突尼斯海域沉没致8人死亡

2022-09-09 11:0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9月8日,一艘偷渡船在突尼斯海域沉没,造成8人死亡、15人失踪。

突尼斯国有的莫纳斯提尔电台援引安全人士的话说,这艘偷渡船在突南部马赫迪耶省沙拜镇附近海岸倾覆,船上其余14人获救。

突尼斯位于非洲大陆北端,与意大利等欧洲国家隔地中海相望。2022年,试图从突尼斯和利比亚偷渡进入意大利的人数上升。

责编:袁帅

突尼斯一艘载有非法移民的船只沉没 ...

据突尼斯非洲通讯社当地时间5月19日报道,一艘载有58名非法移民的船只试图...

巴基斯坦一船只倾覆造成7人死亡

巴基斯坦南部信德省29日发生一起船只倾覆事故,造成7人死亡、13人失踪。

菲律宾渡轮起火事故中仍有2人失踪

据菲律宾海岸警卫队消息,截至8月27日8时,在吕宋岛八打雁省渡轮起火事故中...

巴西亚马孙地区一船只倾覆 至少3人死亡

当地时间8月20日凌晨,一艘船只在巴西亚马孙地区的巴拉那河上倾覆,当地负...

一艘偷渡船在阿尔及利亚北部附近海域...

当地时间8月8日早晨,一艘搭载非法移民的偷渡船在阿尔及利亚北部城镇哈马马...

巴哈马偷渡船倾覆事件已致至少17人死亡

当地时间7月24日,一艘载有海地移民的船只在巴哈马新普罗维登斯岛海岸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