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干达西南部山体滑坡事故已致16人死亡

2022-09-09 13:2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乌干达红十字会当地时间9月8日消息,9月6日晚的暴雨引发乌干达西南部卡塞塞地区卡塞卡村山体滑坡,目前已造成16人死亡,约有1190人受到影响,死者大多数为妇女和儿童。救援部门将继续搜寻失踪人员,受伤者已被转至附近医院救治。

乌干达红十字会在一份快速评估报告中表示,流离失所者将被送往临时住所。搜救队将继续与地方当局和社区救援人员合作,支持受影响的家庭。

近来,乌西部地区出现强降雨天气,造成人员伤亡,一些地方房屋和农作物被毁。9月3日,在本迪布焦区,暴雨引发的泥石流灾害造成4人死亡。(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 马培敏)

责编:袁帅

乌干达西北部发生酒精中毒事件 已致1...

当地时间8月22日,乌干达警方表示,该国西北部城市阿鲁阿发生一起因饮用非...

乌干达发生巴士侧翻事故 已致20人身亡

5月4日上午,乌干达发生一起巴士于高速公路侧翻事故,警方表示该事故已导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