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气象中心:俄罗斯多地或迎来极寒天气

2023-01-05 11:2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塔斯社5日报道,俄罗斯水文气象中心科学部主任维尔凡德表示,预计未来几天俄罗斯欧洲地区将迎来将近零下40摄氏度的极寒天气。他认为,俄罗斯一半以上的领土将遭受异常寒冷天气的冲击。

维尔凡德预计,未来几天最冷的天气将出现在马加丹、雅库特和楚科奇地区,那里的温度将下降到零下48摄氏度至零下53摄氏度。

另外,莫斯科市的紧急情况部门预计,1月6日至10日莫斯科将出现零下27摄氏度的低温天气。(总台记者 王斌)

责编:郭彦伟

俄一通往欧洲的天然气管道发生爆炸 ...

据塔斯社报道,当地时间20日,俄罗斯西部楚瓦什共和国一处通往西欧的天然气...

莫斯科遭遇强降雪天气 逾200架次航...

受持续强降雪天气影响,俄罗首都莫斯科18日超过200架次航班延误或被迫取消。

俄罗斯一辆大巴发生事故 致6死17伤

当地时间16日,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一辆大巴在连接哈巴罗夫斯克和阿穆...

俄罗斯托木斯克州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事...

据俄新社报道,当地时间12月14日,位于西西伯利亚的俄罗斯托木斯克州发生一...

一架直升机在俄罗斯特维尔州坠毁 机...

当地时间11月27日,俄新社援引俄罗斯紧急情况部消息称,一架罗宾逊直升机在...

俄罗斯远东地区希韦卢奇火山喷发

当地时间11月23日,俄罗斯科学院远东分院火山和地震研究所发布了一段希韦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