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内加尔公交车与卡车相撞致20人死亡

2023-01-17 11:54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达喀尔1月16日电(记者王子正)塞内加尔政府16日发布新闻公报说,塞北部卢加区当天发生一辆公交车与一辆卡车相撞事故,造成20人死亡、24人受伤。

公报说,这起交通事故发生在卢加区恩根萨尔镇,24名伤者中有19人伤势严重,其余5人轻伤,均被送到附近医院救治。公报没有提及事故发生的原因。

这是塞内加尔近期发生的第二起严重交通事故。今年1月8日,卡夫林区1号国道上行驶的一辆公交车爆胎后,与另一辆公交车迎面相撞,最新数据显示造成42人死亡。事故发生后,塞内加尔政府颁布了22条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措施。

责编:郭彦伟

塞内加尔中部车祸死亡人数升至40人

塞内加尔消防部门当地时间1月8日确认,当天凌晨,塞内加尔中部卡夫林附近发...

塞内加尔南部一船只起火 造成至少14...

据当地媒体报道,当地时间6月27日,塞内加尔南部卡萨芒斯地区一船只发生火...

塞内加尔一医院发生火灾 造成11名婴...

当地时间5月25日晚上,塞内加尔一医院发生火灾,造成11名婴儿丧生。

伊拉克南部车祸造成6人死亡

一辆载有伊拉克球迷的公共汽车当地时间1月16日在伊南部济加尔省发生车祸,...

尼日利亚中部发生交通事故 已致16死...

当地时间15日,一辆卡车在尼日利亚中部高原州一处村落附近的道路上失控翻车...

近期南非交通事故死亡人数持续上升

当地时间1月5日,据南非广播公司网站报道,南非豪登省交警称,节日期间至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