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发生5.4级地震 至少120人受伤

2023-01-19 10:43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德黑兰1月18日电(记者高文成)伊朗西北部西阿塞拜疆省18日下午发生5.4级地震,至少120人受伤。

据伊朗学生通讯社报道,地震发生于当地时间13时38分,震中位于西阿塞拜疆省霍伊县,震源深度为12公里。

报道援引伊朗救济和救援组织负责行动的副主任莫尔塔扎·莫拉迪普的消息说,震中附近一座村庄的大约200套住房遭严重破坏,损失评估工作正在进行。

责编:郭彦伟

伊朗加兹温省一工厂发生火灾 导致4...

当地时间1月10日,伊朗加兹温省危机管理中心宣布,当天下午,该省厄尔布尔...

伊朗一军队住宅内发生煤气罐爆炸事故...

当地时间1月6日凌晨,伊朗国家通讯社伊通社发布消息称,伊朗东南部锡斯坦-...

伊朗塞姆南省一炼铁炉发生爆炸 致1...

据伊朗塔斯尼姆通讯社消息,当地时间1月3日12时15分,伊朗塞姆南省西部加姆...

伊朗西北部涂料厂爆炸造成至少65人受伤

伊朗西北部东阿塞拜疆省一涂料厂26日中午发生爆炸,造成至少65人受伤。

伊朗胡泽斯坦省发生恐袭事件 已致4...

当地时间11月16日,伊朗西南部胡泽斯坦省伊泽市发生恐怖袭击事件。一群武装...

伊朗机油厂火灾事故已造成15人受伤

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报道,11月13日发生在伊朗中部城市伊斯法罕的机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