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出台29项措施 加快复工复产

2022-12-14 13:3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12月13日,山西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就近期印发实施的《山西省加快复工复产和服务业复苏若干措施》进行介绍和解读。

《山西省加快复工复产和服务业复苏若干措施》于近日印发实施,共七方面29条措施,旨在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加快复工复产和服务业复苏,巩固经济回升向好趋势。

山西省发展改革委一级巡视员 李肇伟:精准落实国家优化防疫新十条措施,全面释放加快经济发展的强烈信号。进一步把政策措施聚焦到影响经济稳定增长的关键点上,大力提振市场信心。

山西是能源大省,全力保障能源安全供应是措施的重点环节,要在确保安全生产前提下,推进煤炭增产增供工作。

山西省发展改革委一级巡视员 李肇伟:全力保障能源安全供应,主要包括组织重点煤炭企业增产增供、做好全省煤电协调保障、进一步简化复工复产验收程序等3条措施。

此外,交通运输、商贸流通、住宿餐饮、文化旅游等重点行业企业,于12月15日前全面实现复产。同时,利用电子商务连接线上线下、衔接供需两端、对接城市乡村的优势,带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复工复产。

责编:袁帅

山西:二级以上公立综合医院将设置感...

记者8日从山西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山西将在全省...

山西11月28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35例 ...

2022年11月28日0—24时,山西省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35例,当日治愈出...

山西11月27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62例 ...

2022年11月27日0—24时,山西省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62例,当日治愈出...

山西太原新增高风险区35个 调为低风...

山西省太原市疫情防控办24日晚发布通告,即日起,太原新增高风险区35个,调...

山西11月22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57例 ...

2022年11月22日0—24时,山西省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57例,新增无症状...

山西11月21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89例 ...

2022年11月21日0—24时,山西省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9例,新增无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