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多地沿海能见度不足500米 海事部门临时交通管制

2023-02-13 10:3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月13日早上,福建沿海出现大雾,沿海各地市均受到不同程度影响。

其中,在福建福州松下港区的局部水域、莆田南日水道、宁德东冲口至官井洋、灶屿一带水域等,能见度均不足500米;而在厦门港,大部水域能见度甚至不足300米。

目前,福建各地海事部门已根据大雾影响的实际情况,对辖区进行临时交通管制。其中,福州松下港区、宁德三沙湾、漳州东山湾等地禁止船舶进出港;莆田南日水道、福建湄洲湾部分水域等进行临时交通管制;厦门暂停海上客运航线。

同时,各地海事部门也播发航警,提醒船舶保持正规瞭望,加强值班,注意防范。(总台记者 魏明 陈庚)

责编:袁帅

福建福州市新增5个中风险区

根据当前仓山区疫情防控形势,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

福建昨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

9月30日,福建省卫健委发布疫情通报,9月29日0—24时,福建省报告新增本土...

福建海域一集装箱船机舱失火 19名被...

记者从交通运输部东海救助局获悉,9月4日傍晚,在距福建省厦门市东北130公...

福建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

8月31日8时,今年第11号台风“轩岚诺”中心位于北纬25.9度、东经130.3度,...

福建泉州3天内社会面清零 连续6天无...

8月26日上午,泉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2022年泉州市新冠疫情防控情况...

福建厦门全域低风险 实施常态化防控措施

自2022年8月25日起,福建省厦门市中风险区全部解除,全域实施常态化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