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降雪范围几乎波及全省 多条高速公路受影响

2023-02-13 15: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自2月12日午后开始,青海各地出现明显降温、降雪和吹风天气过程。与此同时,降雪天气对青海省交通运输影响较大。

据记者了解,受降雪天气影响,青海省西宁、海东、海南、黄南、海西大部、海北大部、玉树大部、果洛大部的日最高气温降幅达6至8℃,部分地区可达10℃以上,低温积雪造成省内各国省干道积雪明显,交通受阻。

据青海省气象台最新通报,过去24小时,该省290个测站出现降水,降雪范围基本波及全省全境,降雪中心西宁市湟中区的降雪量为6.5毫米,积雪深度达7厘米。

2月13日上午,青海各地的降雪还在持续,路面积雪明显。2月14至15日,受西北气流控制影响,全省维持晴或多云天气,北部气温缓慢回升。此次过程结束后,全省大部气温将缓慢回升。

青海省路网运行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13日早上发布消息,G6(京藏)高速公路(马场垣—平安—西宁)因全线降雪,道路不具备通行条件,马平路段马场垣匝道收费站、民和收费站、乐都收费站入口实行交通管制。此外,G6(京藏)高速公路(西宁—湟源—倒淌河)、G0611(张汶)高速公路(西宁—大通)、G0611(张汶)高速公路(扁都口—门源)、G0612(西和)高速公路(曹家堡西—多巴主线)等多条高速公路路段因降雪不具备通行条件,正在开展交通管制。

此外,国省干线方面,青海省境内的G227国道张孟线(张掖—孟连)、G315国道西吐线(西宁—吐尔尕特)的部分路段也受降雪影响。

责编:袁帅

青海海西州茫崖市发生4.3级地震 震...

2月14日2时38分在青海海西州茫崖市(北纬38.96度,东经92.75度)发生4.3级...

青海果洛州玛多县发生5.0级地震 暂...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2月22日10时47分在青海果洛州玛多县发生5.0级地...

青海互助县发生山体滑坡自然灾害 5人...

9月1日凌晨1时05分许,青海省海东市互助土族自治县威远镇红崖村发生山体滑...

青海8月29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 新...

2022年8月29日0—24时,青海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治愈出院1例,正在定点...

青海西宁主城区范围采取居家办公、单...

青海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28日发布关于防范疫情传播风险实...

青海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 新增本土无...

2022年8月25日0—24时,青海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西宁市1例、海北州1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