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呼伦贝尔出现降雪 气温大幅下降

2023-03-23 16:4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3月22日,受冷空气影响,内蒙古呼伦贝尔市境内出现大风扬沙和降雪天气。在新巴尔虎右旗,温度下降至-9℃,路面形成积雪,能见度不足百米。当地公安交警部门立即启动预案,增派警力对各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在鄂伦春自治旗,降雪达到10毫米以上。暴雪天气伴随有雷暴,导致个别输电线路出现避雷器击穿情况,国网鄂伦春自治旗供电公司各部门进入应急状态,迅速组织人员开展抢修,目前抢修仍在继续,辖区未出现大面积停电事故。

同时,降雪也导致高速公路部分路段能见度降低,路面结冰、湿滑等,当地对部分路段实行了交通管制。G10绥满高速呼伦贝尔段全线实施临时交通管制,G5511集阿高速呼伦贝尔境内(阿荣旗南收费站至蘑菇气收费站)七座及七座以上客运车辆(不包含七座越野客车)禁止通行。(总台记者 修治国 王惟嘉)

责编:张泽昕

内蒙古大兴安岭林区进入春季森林防火期

3月15日,内蒙古大兴安岭林区进入春季森林防火期,到6月15日结束。

内蒙古大部地区将出现寒潮天气 大风...

记者从内蒙古气象局了解到,3月9日至12日,受冷空气影响,内蒙古全区大部地...

内蒙古阿拉善左旗一露天煤矿坍塌事故...

2月22日13时许,内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左旗新井煤业有限公司一露天煤矿发生...

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煤矿坍塌救援持续 ...

2月22日,内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左旗新井煤业有限公司一露天煤矿发生大面积...

国家卫健委派出专家 指导内蒙古阿拉...

2023年2月22日13时许,内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左旗新井煤业有限公司一露天煤...

内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左旗一煤矿发生...

记者从内蒙古应急管理厅获悉,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阿拉善左旗新井煤业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