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手足口病进入多发期 幼儿需加强防范

2015-07-09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FM99.6新闻快车道,我是溟旭,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的热点新闻。国资委旗下及111家央企加入“沪市”大军,国资委在昨天发出维护股票市场稳定的通知,要求旗下央企在股市异常波动期间,不得减持所持控股的上市公司股票。国资委支持中央企业增持股价偏离其价值的所控股上市公司股票,努力维护上市公司的股价稳定。

“医托”经常混迹在北京的各大医院之外,寻找外地来京的患者搭讪,说自己患有同样的疾病,然后以挂不上号,或者是专家在别的医院坐堂为名,将患者带到和他合作的医疗机构,用廉价的中草药赚取高额的医药费,近期北京警方成功侦破了特大的医托诈骗案,一次抓获涉案嫌疑人150名,其中医托80多名,医疗机构的工作人员60多名,这是北京市有史以来打击医托诈骗犯罪规模最大的一次,抓获人数也是最多的一次。

2015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即将开始,针对往年高考招生中违反招生政策出现的一些乱象,今年教育部提出了不得违规点招等一系列非常有针对性的招生要求。

最近浙江省宁波市一家企业领到了140万元的行政处罚罚单,这也是宁波市江北区在食品流通环节领域开出的最大罚单,今年3月江北区市场监管局在江北一家冷库当中,查出了该公司储藏的32.86吨,超过保质期2年多的木瓜块和木瓜丁。

昨晚2015中国足协杯第四轮赛事爆出冷门,在京城德比战上中甲球队北京北控在国家奥体中心2比0淘汰了正领跑中超积分榜的北京国安,北控在下轮将会对战宫磊指教的贵州仁和。

最后一起来关注重点城市的具体天气情况,北京晴转多云,上午南部会有轻微到轻度的霾,午后最高气温33度,下班时气温26度,空气质量指数121轻度污染。天津多云午后最高气温32度,下班时气温25度,河北石家庄多云午后最高气温32度,下班时气温27度,空气质量指数163,中度污染。河北张家口多云,午后最高气温31度,下班时气温26度,空气质量指数116,中度污染。以上新闻由俊芳(音)编辑溟旭播报,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接下来请继续收听由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