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秘密花园》藏着什么健康秘密

2015-07-29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996新闻快车道,我是韩莹(音),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热点新闻。昨天在津召开的网络创业就业统计和大学生网络创业就业项目研究结题会,即互联网创业研讨活动透露:2014年我国网络创业就业总规模约为100万人,其中大学生网络创业就业总规模为618万人,占全国网络创业就业人员的6成。

不管是饕餮大餐还是街头小食,想必你的舌头已经对五种基本味觉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哪怕一顿都少不了它们的佐味。日前呢,为科学界普遍认同的只有“酸甜苦咸鲜”五种,但是美国波度大学科学家新近确认出第六种味觉--“肥”。也有中文媒体把这种新味觉翻译成“脂肪味”。

德国汽车制造商戴姆勒公司高管日前表示,他们公司研发的无人驾驶卡车,有望在德国公共道路上进行测试。戴姆勒公司表示该公司将在数周内拿到德国政府的许可,允许他们的无人驾驶卡车,在德国公共道路上进行测试。

针对7月26号湖北荆州自动扶梯事故,昨天国家质检总局通知,通知要求电梯使用维保单位8月10号前对自动扶梯逐台检查检修盖板、楼层板、防护挡板及梳齿板等,有隐患立即停用。电梯制造单位检修盖板和楼层板等,有隐患及时告知并帮助整改。

最后来一起关注重点城市的具体天气情况:北京雷阵雨,午后最高气温29度,下班时气温27度,空气质量指数100。天津雷阵雨,午后最高气温34度,下班时气温29度,空气质量指数160,中度污染。河北石家庄雷阵雨,午后最高气温32度,下班时气温29度,空气质量指数180,中度污染。河北张家口雷阵雨,午后最高气温27度,下班时气温25度,空气质量指数42。

以上新闻由韩莹(音)编辑播报,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蜻蜓FM”搜索交通广播在线收听。接下来请继续收听,由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北京时间来到了11点05分,问候各位上午好,此刻各位选择收听的依然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这个时间呢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交通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帕里塞娜(音),来了解一下京津冀的实时路况信息。帕里塞娜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帕里塞娜:主持人上午好!我们来继续关注路况信息。我们来提示一个施工信息,最近打算走二广高速,山西段的司机朋友们注意一下了。从7月24号开始呢,二广高速的站出口要进行行车道的计重设备改造。施工将会关闭5条行车道,尽管还有10条行车道和1条备用车道是可以使用的,但是国道307线的断交施工还没有结束。

那么通行的车流量目前是非常大的,因此去往石家庄方向近期是非常容易出现拥堵的情况。那么出口设备施工还需要持续20天左右,国道307线的施工则要持续到9月底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