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园管理中心提醒:25景区两节最好错峰出游

2015-09-26 09:13 来源:北京晨报

  市公园管理中心发布市属公园25处热门景区名单。“两节”期间,这25处景区游客扎堆,建议本地市民错峰出游。
  此外,市公园管理中心首次明确公布了11家市属公园自行车存放处位置,多达20余处,并提醒市民,在陶然亭公园北门、景山公园南门及东门、天坛公园东门及南门邻近有公共自行车租赁点,方便市民游客“绿色出行到公园”。
  “两节”期间,动物园的大熊猫馆、猴山;香山公园的眼镜湖、致远斋、碧云寺;颐和园的佛香阁、耕织图、德和园;天坛的祈年殿、圜丘、回音壁;北海的琼华岛、五龙亭;景山公园的万春亭;中山公园的中山像等景区均属于热门旅游景点。若您前往这些景区,建议错峰出游,选择10时前、16时后进园游玩会非常舒适。
  此外,11家市属公园共设立了20余处自行车存放处。紫竹院公园四个门区都有存车处;颐和园、玉渊潭三个门区有存车处;北京动物园的存车处位于游人相对稀少的西北门。

    两节保障·供电
  应急送电“两节”全天开通
  临近“两节”,昨天,记者从北京市电力公司获悉,应急送电服务仍在节假日期间全天开通,市民家中如因未及时购电导致停电,可拨打24小时供电服务热线95598申请应急送电服务,智能表用户可申请“远程应急送电”服务,电力公司将先行下发30元预付电费。
  从9月开始,北京地区用电客户在“掌上电力”手机客户端首次开通用电服务,每开通1个客户编号可获赠2元电费充值卡。此次活动,主要面向在“掌上电力”App新注册账号并新开通的客户、已注册账号未开通满5个客户编号的客户。这些客户每新开通1个客户编号即可获赠一张2元电费充值卡(短信发送),最高可获得10元电费充值卡。此次活动共赠送10万张电费充值卡,送完为止。

责编:母晨静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