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坠毁客机上有17名孩子 年龄2岁至17岁不等

2015-10-31 1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3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31日报道,俄坠毁客机上有17名孩子,年龄从2岁到17岁不等。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来自埃及事故救援队的消息称,救援人员已经发现至少5名儿童死亡。坠毁的客机断成两段,能够看到有遗体被困在飞机座椅上。
  在客机坠毁现场的官员说,能听到机舱内传出被困乘客的声音。
  俄罗斯总统普京对坠机事件的乘客和乘客家属表示深切哀悼,要求就事件原因展开调查,并下令俄罗斯救援人员赶赴现场。

  埃及官员指出,俄失事客机的坠毁地点在埃及西奈半岛北部的山区,加上天气状况恶劣,救援工作十分困难。
  根据俄罗斯卫星网消息,埃及救援现场的安保人员称,失事客机损毁程度严重,几乎无法辨识,机上人员生还的可能性不大。
  一架从埃及沙姆沙伊赫飞往俄罗斯圣彼得堡的客机31日在西奈半岛坠毁。机上载有217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乘客中有17人为儿童。机上217名乘客均为俄罗斯人。

责编:母晨静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