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坠毁俄客机上17名儿童乘客全部遇难

2015-10-31 1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10月31日,一架从埃及沙姆沙伊赫飞往俄罗斯圣彼得堡的俄罗斯客机起飞后不久在西奈半岛北部哈桑纳地区坠毁。埃及航空部门官员说,失事客机载有224人,包括217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埃及安全部门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机上没有中国人。乘客家属开始抵达俄罗斯圣彼得堡的普尔科沃机场,并暂时被统一安置进紧急中心。 
  中新网10月31日电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埃及航空当局称,在埃及西奈半岛坠毁的俄客机上的17名儿童全部遇难,救援人员已将他们的遗体从飞机残骸中转移出来。
  当地时间31日,俄科加雷姆航空公司(Kogalymavia)一架从埃及沙姆沙伊赫飞往俄罗斯圣彼得堡的客机在西奈半岛坠毁。客机机型为空客A321,航班号9268。据报道,机上载有217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乘客全部为俄罗斯人,其中17人为儿童。
  据此前报道,救援人员已从飞机失事地点发现约100具遇难者遗体。17名儿童乘客年龄在2至17岁,他们中至少5人丧生。

 

责编:母晨静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