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警方破获特大毒案 缴获毒品1972克

2015-11-05 17:5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贵阳11月5日消息(记者周强 王珩)11月1日,贵州印江警方经多日努力,千里追踪,在广东省东莞市某宾馆将涉嫌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黄某抓获归案,当场缴获冰毒可疑物1952.7克,海洛因可疑物19.3克。

10月29日,印江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杭瑞高速铜仁南站抓获贩毒嫌疑人李某,当场缴获冰毒可疑物90余克,海洛因可疑物100克。

经警方进一步侦查,李某的上线——暂住广东省东莞市东城区的广西籍人黄某有重大贩毒嫌疑。印江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立即奔赴广东省东莞市东城区开展工作。

经过几天的走访调查和蹲点守候,在广东警方的协助下,民警于11月1日在广东省东莞市某宾馆将涉嫌贩卖毒品的黄某抓获,当场缴获冰毒可疑物1952.7克,海洛因可疑物19.3克。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已被印江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编:母晨静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