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2月9日

2015-12-09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齐竞文):996新闻快车道,听众朋友上午好,我是齐竞文。北京时间11点02分为您刷新热点新闻。虽然距离春节还有一段时间,但按照火车票60天的预售期计算,2月7日除夕当天的火车票将于明天开售。今天旅客可以通过12306铁路售票网购买除夕前一天的火车票了,本周也已经正式进入春运火车票购票高峰期。明天除夕当天的火车票将在网络开售,有购票需求的旅客记得做好抢票的准备,需要提醒旅客朋友们的是,对于春运网络售票,北京各站的起售时间是不同的。北京西站最早为8点起售,北京站为10点起售,北京北站为12点,北京南站为12点半起售。

继续来看,中国铁路总公司于上个月选择三家铁路局试点铁路客票票面刊登广告招标,市场反应非常强烈。铁路总公司决定,越过试点阶段,迅速铺开火车票广告的招商工作。昨天呢,铁路总公司再次放出14家铁路局票面广告资源进行招标,这意味着从2016年开始,中国发售的23亿张铁路客票都将被广告覆盖。铁路总公司表示,铁路客票票面广告优点颇多,媒介受众规模庞大,传播范围广泛,到达效率和性价比高,发布数量真实可靠。

再来看其他方面,昨天来自山西省公安厅交管局的消息,昨天的8点15分左右,在山西太长高速公路太原方向王村桥路段发生多起多车相撞交通事故,共涉及33辆车,事故共造成6人遇难,4人受伤。经过家属的确认,山西省晋城市阳城县皇城村的党委书记皇城相府集团董事长张家胜在车祸中遇难。

上海海关12月8日对外发布消息称,近期连续查获两批出口境外的假冒3M品牌N95型口罩,查扣的假冒口罩近12万只。据鉴定,海关查扣的两批出口假冒口罩不仅工艺粗糙,而且采用劣质滤材,过滤性能均未达标。消费者如果配戴这种口罩,不仅不能起到应有的保护作用,还会对身体健康产生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