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2月13日

2015-12-13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齐竞文):996新闻快车道,听众朋友上午好,我是齐竞文。

主持人(溟旭):我是溟旭。北京时间11点02分,为您刷新热点新闻。

主持人(齐竞文):近日,北京市民孙先生遭遇了一件烦心事。不知道是什么人,居然用他妻子的身份证,买了2月3、4号的火车票,导致他们无法买5号回老家的车票。而更让人担心的是,这两张票竟然已经被取出。尽管铁路部门要求乘车票证人统一,但冒用别人身份买票,似乎仍有可乘之机。

主持人(溟旭):张女士丢过身份证啊,可能会遭到身份的冒用,但是没有丢过身份证,也可能遭到冒用。本周一的中午,北京市的市民姜先生将要出差,到北京市西站自动售票机取票时,发现除了出差的票,还有一张是2月4号从北京开往加格达奇的火车票。对于身份信息被冒用的情况,铁道部门工作人员说,可以本人拿着身份证到车站窗口注销对方的账户,但是这个举动啊,并不能彻底的解决冒用情况,建议到公安部门反映情况。

主持人(齐竞文):继续来看,在公众以为“厅官城管握手言和皆大欢喜”之后的第四天,退休厅官毕国昌,自曝被三亚城管欺负的只剩下裤衩一事,再掀波澜。12号一篇文章及多段监控视频在网上传开,正是毕国昌当天在自行车与衣物被城管扣了之后,并非如其自述的虚弱地走到市政府,而是打车前往市政府,并在期间回过一趟家。